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季市镇老年协会慰问百岁老人

2022年09月27日 16:25:00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6日,江苏靖江季市镇老年协会组织镇为民服务中心、财政局和季市镇中心卫生院等部门的为老服务志愿者,对全镇13名百岁老人进行“四送四问”主题活动,让老人深切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社会的关心爱护。

  这次开展的“四送四问”即送温暖、送祝福、送健康服务、送营养食品的同时,问问老人饱经风霜的经历,在为老服务方面有些什么诉求建议,儿孙孝顺不孝顺,邻里是否和睦相处主动关照。

  “老人家你好啊,我们来看你啦。”季市镇老年协会会长周志成,拉着老人手,亲切交谈。保健医生例行进行身体,了解用药情况,随行人员递上礼品。周志成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老年人开心生活、安享晚年创造更加舒适的环境,增强全镇老年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接下来,季市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服务老年人系列活动,立足老人需求,不断做实做细,及时关心老年群体的所求所需,结合实际情况健全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守护最美夕阳红。(王诗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