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交行宿豫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园区”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5:58:30 来源: 交行宿迁分行

  9月23日,交通银行宿迁宿豫支行走进电商园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交行宿豫支行通过在电商产业园区开设金融知识小课堂形式,以内容丰富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案例、反假货币小技巧和存款保险微常识,结合当前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为园区青年员工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通过小课堂互动问答环节,积极引导园区青年员工如何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树立理性科学消费观。

  此外,交通银行宿豫支行宣传小分队还前往园区京东餐饮中心,向餐饮中心商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假货币知识,积极发放知识手册和折页,针对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宣传。

  交通银行将持续拓展金融服务,聚焦社会热点,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助力社区青年提升金融决策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共筑美好未来。(陈亚辰)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