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渤海银行柜台故事|先后顺序、认购金额、时间期限,这份“爱的清单”里啥都有!

2022年09月27日 16:18:31 来源: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

  在渤海银行徐州分行,每天迎来送往的客户中,有大量的老年客户。为进一步服务老年客户,渤海银行徐州分行持续做好适老亲老金融服务工作,打造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将爱老、敬老融入自身业务的每个“细枝末节”。

  打造特制“爱的清单”、面对困难特事特办,通过暖心、贴心、爱心的“三心”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渤海银行金融服务的“温度”。

  “爱的清单”,金融服务有“暖”意

  “小李,我来打印理财清单,就是和以前一样的那种单子!”聂大叔是渤海银行徐州分行的老客户了。接过银行卡和身份证,柜员小李在核对完相关信息之后,立刻查询其名下的理财信息,并打开为聂大叔特制的“爱心清单”,将查到的产品信息,按到期日先后顺序,一一粘贴并打印。

  这份特制的“爱心清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每次买完理财产品之后,聂大叔都可以拿到一张回单。但是时间一长,聂大叔就分不清哪个产品到期,哪个产品没到期,为了搞清楚,聂大叔只能一趟一趟地来到银行调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清单,似乎来银行打印清单成了聂大叔的“家常便饭”。考虑到聂大叔的实际问题,柜员小李为聂大叔特制了一份“爱心清单”,每个理财产品先后顺序、认购金额、时间期限在这份清单上面都清清楚楚,甚至小李还把清单字体作了放大、加粗处理。小李的这份“爱心清单”成了其它柜台竞相模仿的“对象”,也正是由于这份“爱心清单”,让越来越多的老年客户都能感受到渤海的贴心金融服务。

  上门办理,金融服务有“心”意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中年男子一脸焦急地来到渤海银行想要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但他却不是持卡本人,希望寻求客户经理的帮助。原来,这张卡是他父亲的,他的父亲因为病重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无法亲临柜台,可是老人家密码记不住了,卡里的钱想取却取不出来,想让儿子代理重置密码又不能,这让全家人都犯了难。

  全面了解该客户的情况后,营运经理迅速制定解决方案,派一名营运人员和客户经理一起进行上门服务。通过面对面沟通,柜员和客户经理核实了老人家的真实意愿,并取得了相应的授权书及录音录像资料,后为该客户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该男子连连表示,这下真的帮了他大忙了!

  服务群众无小事,金融服务暖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渤海银行徐州分行会继续提升服务质效及水平,提供更多暖心延伸服务,传递出渤海金融温度。(赵悦淳)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3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