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盐都区在宁企业家联合会举行第一次会长交流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4:27:36 来源: 盐都区在宁企业家联合会

  9月25日下午,盐城市盐都区在宁企业家联合会第一次会长交流活动在南京江苏冠亚建设有限公司新乔迁的总部举行。

  活动安排了江苏冠亚建设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与评议、专家报告与交流及秘书处工作汇报三项内容。

  走进冠亚,该公司董事长薛为湖向大家做了生动介绍和展示,大家一起见证了冠亚的成长与发展历程,成长令人振奋,发展充满力量。十八载筚路蓝缕、十八年风雨兼程,江苏冠亚已成为辐射江浙皖三省,在省内外有重大影响的装饰、建设行业龙头企业。特别是全新的房速修板块,冠亚优质品牌的影响力依托互联网平台优势,采用网格式规模化布点,在南京拥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美誉度。

  针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宏观背景,本次活动邀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孙爱军教授作了《怎么看?怎么办?——复杂经济与社会发展背景下企业的判断与选择》的主题报告。孙爱军以详实的材料数据、丰富的图片案例,为与会代表做了生动讲解,帮助大家站在高处,把握大局,正确应对当前复杂宏观环境。

  盐城市盐都区在宁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周军通报了当前经济发展的有关数据并介绍了自己的认识与判断,对商会成员表达了登高望远、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做好自己的期望。

 

  本次活动由江苏冠亚建设有限公司承办。宁波银行、盐城五堤浆酒业集团、江苏云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友情赞助。盐城市政府驻宁办乐根良处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提供悉心指导。活动由联合会秘书长柏杨主持。(盐轩)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