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太仓市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促改千所行”暖心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0:46:15 来源: 国网太仓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太仓市供电公司邀请苏州公司来太开展“以案促改千所行”暖心宣讲活动,由苏州公司和太仓公司人资、纪检、工会、营销相关专业人员共同组成宣讲团,通过政策解读和案例警示,推动以案促改落实落地,促进调研、宣教、走访向农电一线延伸。太仓三新公司本部、城厢业务所、综合管控中心全体员工现场参与宣讲,双凤、璜泾等7个业务所以及港源公司在分会场通过云会议方式集中收视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人资专业介绍了公司薪酬、绩效、考勤等相关制度和农电员工职业发展路线;纪检专业结合警示案例介绍公司党风廉政、工作作风等制度要求;工会专业介绍了太仓三新公司疗休养、节日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经费报销流程;营销专业结合典型案例,对供电服务领域的相关要求进行剖析解读。

  宣讲团团长总结指出,农电员工要从政策解读中了解公司当前的规章制度,从案例剖析中受警醒、受触动,持续提升政治、业务、廉政能力,坚守道德、纪律、法律底线,发挥自律、他律、律他作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截至目前,太仓公司“以案促改千所行”已相继开展了“以案四说”廉政讲堂、“廉洁菜·秀厨艺”、廉洁家书及廉洁寄语、“勤廉故事大家讲”、“千所走单骑·清风伴我行”农电知识趣味闯关线上竞答等系列活动,公司后续将深入落实“以案促改千所行”活动部署,通过“读廉书、行廉路”、线上廉洁测试、“廉洁风险防控大家谈”等一系列后续活动,不断拓展农电领域警示教育的广度深度,提升农电领域合规管理水平。(张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