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如皋供电公司:“五项举措” 筑牢监督执纪“系列工程”

2022年09月27日 10:07:50 来源: 如皋供电公司

  国庆节来临之际,如皋公司积极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规定及廉洁要求,强化廉洁教育及督导检查工作成效,预防“节日病”,吹好“廉政风”,五项举措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监督执纪“系列工程”。

  一是廉洁提醒“思想工程”,要求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打好节日期间“四风”新形式、新表现和各类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预防针”。

  二是深入布控“管控工程”,梳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项,对公司公车封存、劳动纪律、生产值班、窗口服务等情况,开展随机检查、电话抽查和实地督导,锲而不舍查纠“四风”。

  三是聚焦热点“服务工程”,提前布局推动节前供电服务固强补短,对接95598反馈的服务问题,及时梳理供电服务“红线”典型问题,倒排制定防范措施,压紧压实权责任务,严防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四是跟踪压实“再监督工程”,对照日常管理秩序情况开展专项监督,重点对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环境卫生、服务措施的落地执行和改进提升进行跟踪问效,再监督压实主责。

  五是从严监督“防疫工程”,积极落实上级公司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公司全员做好离咸、返咸审批报备和严格落实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督促公司各部门落实节日期间各项防控措施。

  如皋公司纪委立足职责定位,聚焦节日期间监督执纪和重点工作,关口前移开展监督,护航公司保供保畅保稳定目标高标准完成。(许瑞琦 江季声 薛璟 李明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