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金坛供电“三开”廉动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2022年09月27日 10:19:27 来源: 金坛供电公司

    为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聚焦供电所“小微权力”廉洁风险,促进业务管控与纪检监督相融合,创建“三开”思路,营造企业良好政治生态。

    服务敞开。加强工单处理质量,提高工单回复效率及质量,打好优质服务工作的持久战;充分利用管控平台,加强基础工作建设,做好过程管控,谨防“小微权力”风险;深化推广“开门接电”服务模式,提升供电服务品质,精准服务乡村振兴。

    所务公开。公开所内竞聘流程,做到全过程公开、透明,关注工作的客观真实性,自觉接受员工监督;不断深化所务公开制度建设,大力拓展所务公开监督渠道,持续推动所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加强细节工作,防止汇报材料机械撰写,杜绝形式上“走流程”的现象。

    沟通打开。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积极构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桥梁,听取一线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正确看待信访问题,将信访变“信任”,按照员工诉求合理解决问题,满足员工的期盼;通过身边的案例以及员工的反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潜在风险与盲区,堵塞制度管理漏洞。

    未来,该公司纪委将持续跟踪供电所问题整改过程,推动业务流程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全面提升供电所廉洁建设质效。(卞心怡)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