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滁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南京-来安”全域旅游直通车首发

2022年09月26日 18:52:57 来源: 南京旅游集团

  近年来,滁宁合作对接已进入快车道,两地在文化旅游板块的合作也日趋成熟。9月24日起,南京—来安全域旅游直通车9月24日起开通首发。

  来安有4个省级非遗、4个A级景区、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50多家生态农屋、乡村民宿、研学基地等。来安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境内有100多座水库,2个国有林场,山湖交织、林水环绕;中部芝麻岭至长山一线为江淮分水岭,已建成红岭风景道全长60多公里,400多座风车,群岭摇曳、茶香蝶飞、穿林打叶,沿线林桥民宿、石界牌古民居、白鹭岛森林公园业态多样。

  来安南部地势平缓,河道纵横、田园秀色,三城万亩荷香,景华古宅徽韵、文化戏曲,兴茂礼仪研学、夏日戏水,雷官水上池杉林万鸟齐飞,美丽乡村处处为文造景。

  古邑来安文化灿烂、人杰地灵,来安拥有洪山戏、秋歌灯、白曲、手狮灯等四个省级非遗,起源于明末清初的洪山戏至今已有380多年。来安南北民俗生活差异较大,美食风味各异,屯仓一网捞、半塔全羊汤、汊河牛肉等,一批老字号、非遗美食,让你感受来安山的味道,水的味道,来安人的味道。

  来安节事活动特色鲜明,春赏花、夏戏水、秋摘果、冬观鸟,让您感受来安最美“季”忆。红色教育、绿色生态、银色风电、古色遗迹等旅游精品业态多样,都可为南京游客提供多层次的旅游品鉴,让游客快旅慢游中体验来安特色的全域文化旅游。

  南京旅游集团莫愁旅游作为该项目运营方,公司以“旅游智慧科技+数字智慧营销”为运营模式,以“全域旅游总入口、智慧文旅云窗口、流量营销新端口”为主营业务,统筹来安各类旅游要素资源,推动来安区域旅游资源在宁推广、开拓南京旅游客源市场、发挥国企担当,促进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南游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