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阅读推广全覆盖,“书香大伦”深入人心

2022年09月26日 18:19:5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为扩大辖区全民阅读活动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深化“书香大伦”建设,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近期可能会有12340来电,请一定要接听。”“农家书屋每个月都会公布阅读活动安排,有兴趣的可以来参加。”连日来,大伦镇组织志愿者、网格员进村入户宣传推广全民阅读工作,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阐释广义阅读内容,动员群众广泛参与,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

  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线上+线下”模式,多元融合奏响全民阅读“交响曲”,深入开展农家书屋红色故事诵读活动、读书分享活动、亲子阅读活动等。同时,以“学习强国”“咪咕阅读”等线上阅读平台为载体,积极参与读书打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多渠道参与全民阅读,推动全民阅读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大伦镇将广搭平台、集聚资源、创新服务,常态化开展各类主题鲜明的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文明风气,让群众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提升素养,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智。(翟小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3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