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溱湖文旅集团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暨“多彩文旅 活力溱湖”主题学习培训

2022年09月26日 18:33:09 来源: 溱湖文旅集团

  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集中整治当前党员干部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级子公司努力实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奋斗目标。9月25日,溱湖文旅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作风专项整治暨“多彩文旅 活力溱湖”主题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集团专门邀请了泰州市姜堰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仇加强专门授课,仇加强分别从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解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仇加强采用理论知识与案情分析相结合方式,精准针对国有企业“四风”突出表现和易发多发岗位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国企员工持续做好日常廉洁提醒,防患于未然,提醒督促国企员工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营造知敬畏、讲规矩、明禁令、守底线的工作氛围。

  溱湖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作动员讲话,他认为集团上下工作作风总体是好的,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缩手缩脚怕作为;推诿扯皮慢作为;虚浮不实假作为;庸碌无能不作为;松弛散漫懒作为。这些问题的存在,影响了员工团结,影响了企业形象,影响了工作推进,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切实加以解决。此次开展作风专项整治和“多彩文旅、活力溱湖”学习讲坛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确保作风整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董瑾瑜)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3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