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健康讲座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22年09月26日 17:21:17 来源: 句容市崇明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近日,句容市崇明街道甲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句容市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崇明社区卫生院在甲城社区开展“健康讲座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活动。

  活动开始,就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参与,医务志愿者们首先给居民发放健康手册和宣传单,认真耐心地解答居民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随会专家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极大的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邹俊)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3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