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丁广州主持召开沛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这些要求

2022年09月26日 10:26:38 来源: 沛县发布

  9月25日,徐州市沛县县委书记丁广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宋乐伟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锚定既定目标,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以实际行动扛起“挑大梁、担重任”使命担当。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丁广州指出,沛县发展的产业基础牢,人文素养高,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呈现出诸多亮点、经验和特色。经济运行平稳,经济指标向好,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成效显著,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就下步发展,丁广州要求,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突出十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奋力实现“双超千亿”目标,四是集中力量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五是扎实做好市对县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先进位工作,六是扎实做好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七是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是积极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九是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十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宋乐伟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丁广州强调,全县上下要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对照全县改革发展总任务,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锚定既定目标,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抢时间、拼速度、补损失,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以实际行动扛起“挑大梁、担重任”使命担当。坚持“疫情要防住”,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思想之弦绷得更紧,把防控之网织得更牢,把应对之策落得更细。坚持“经济要稳住”,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不动摇,不遗余力招大引强,创新园区平台载体建设。坚持“发展要安全”,尽心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紧安全生产“红线”,兜好社会救助“底线”,筑牢信访稳定“防线”,切断负面舆情传播“网线”。坚持敢为善为,提振提质争先创优干事氛围。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倡导实干担当作风,大力弘扬风清气正,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索向东、潘晓、陈刚、张波、赵士鹏、张毅、辛松、彭浩、孙艳梅、朱信勇、戴德出席,郝敬彬等列席会议。(蔡承松 李涛 吕涛)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