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吴晶《我听见这世界缤纷》新书金鹰巡回签售会在南京圆满落幕

2022年09月26日 13:32:12 来源: 金鹰国际集团

    9月23日,吴晶新书《我听见这世界缤纷》金鹰巡回签售会在南京金鹰世界7楼星光舞台启幕。9月24日,新书签售会在金鹰新街口店和金鹰湖滨天地店圆满落幕。签售会现场,青年长笛演奏家吴晶分享了她缤纷多彩的人生交响曲,让我们感受无数爱的音符、爱的能量。

  吴晶在现场与众多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尽管幼时因病导致双目失明,但她从小就自强不息,勤奋刻苦,不但文化成绩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而且体育上也硕果累累。在学习上,从上扬州特殊教育学校,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因成绩出众而被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美国多所一流大学的录取,她熟练掌握多门外语,英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在体育上,多次获得体育大赛金牌,包括亚残会金牌,并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在音乐方面更是成绩卓著,并最终加入了瑞典皇家爱乐乐团,成为了一名职业长笛演奏家,并经常参加国际演出。

  “每个生命都如同一本书,一部电影,或一首交响曲,若非亲历,便难以知晓其中变幻莫测的剧集……”在这微凉初秋,透过这本《我听见这世界缤纷》,在一行行情真意切的文字之中,感悟到吴晶身上的善良与率真,力量与勇气。与此同时,吴晶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一曲长笛演奏 。悦动的音符饱含了她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理想追求,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

  吴晶的成长之路不仅体现了艰难、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还体现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我们从中感受到金鹰集团为这个社会所注入的人文关怀,以及王恒董事长始终将公益贯穿到企业经营中的理念。

  从企业创立之初,金鹰就将公益事业贯穿到企业经营理念中。2006年成立的金鹰慈济基金,先后捐资设立“金鹰特殊教育助困奖学金”“金鹰自强不息残疾人奖励基金”“金鹰阳光学子教育基金”等专项慈善基金,为慈善公益播下爱心的种子。金鹰集团在三十年的发展中,始终践行关爱社会、反哺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在未来,金鹰集团将不忘初心,稳步向前,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落实社会责任举措,为社会创造价值和传递温度。

  更多城市签售会即将到来,敬请期待。(金小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