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在泰兴举办

2022年09月26日 10:31:12 来源: 新华网

  9月23日,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级主场活动现场泰兴市,江苏省委农办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基层“面对面”宣讲活动,展现农业农村发展喜人成就,唱响爱党感恩主旋律。

  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出席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主会场开幕式,并与到场嘉宾们一同参观宣讲活动现场。

  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上,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的同志和乡镇、村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地农场主、农民群众等省市县乡村“五级”宣讲员,围绕“庆丰收、迎盛会、话振兴”,通过宣讲以及快板、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阐释理论、宣传政策、讲述经历,感领袖真情、忆峥嵘岁月、晒幸福生活、树文明新风、讲善治故事、展振兴梦想,将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宣传到基层,也把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所念反馈到工作实践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推动各地各部门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振兴,携手共建新时代鱼米之乡。

  据悉,近年来全省上下已组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相关活动1.5万场次,参加人数超140万人次。全省各地将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美好生活的干劲。(邱麦)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