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自动腹透全产业链公司在连云港成立

2022年09月26日 10:30:33 来源: 新华网

  9月24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牵头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公司——江苏杰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在连云港举行开业仪式。

活动现场

  连云港市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元,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锐,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蒋华富,以及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所长顾浩、党委书记王松岩、副所长徐大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商振江在致辞中表示,发展现代新医药产业是连云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大战略方向,后续将继续支持企业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不断提升港城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丁锐、蒋华富、顾浩先后发表致辞,王松岩主持开业仪式。

  据悉,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采用世界领先的气压激发原理,在国内率先研发成功基于气压驱动原理的高精度自动腹膜透析机。目前,自动腹膜透析机已相继经过试生产、临床研究、产品注册等重要阶段,正式投入运用。此次江苏杰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国产腹膜透析领域的产业融合,发挥最大优势开展全产业链建设,推动基于全产业链的新型治疗模式的应用,实现“先进技术”到“先进诊疗”的转变,全面提升我国自动腹膜产业的总体水平,造福更多患者。

活动现场

  江苏杰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将聚焦腹膜透析细分市场,坚持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运营体系,全面开展医疗器械工程技术中心和产品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建立“设备+耗材+药品+云管理平台”的完整产业链,推行自动腹膜透析管理中心运营新模式,致力于自动腹膜透析的使用推广,推动腹膜透析领域治疗升级。未来,将进一步构建基于云管理的“产学研医”合作平台,深入慢病治疗及管理领域,打造自动腹透生态圈,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自动腹膜透析产品及慢病生态圈服务供应商,助力国家医疗事业发展。(邱麦 报道员:邵奇)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