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1.5亿元半天到账 苏州吴中工行高效助企解难题

2022年09月25日 15:12:28 来源: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只要短短半天时间资金就到账了,工行的效率和服务真让人满意!”近日,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成功办理辖内某制造企业的1.5亿元国内信用证福费廷自买业务,解决了该企业的资金需求。

  某公司是吴中经济开发区辖内优质制造企业,随着“双十一”大促等消费重要节点的到来,企业备货付款需求随之增加。吴中工行指定专人跟踪对接,深入企业调研。在获悉企业不久前收到一笔某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开立的国内信用证的信息后,随即向公司推荐了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因该笔业务涉及金额大且具有很强的时效性,该行迅速组建专项工作小组,各岗位人员认真对待每一个业务办理环节,加班加点整理业务资料,仅用时半天就赶在企业付款节点前顺利放款1.5亿元,实现了该笔创新业务的落地,及时满足了企业获取低成本资金的需求。

  苏州吴中工行高度融入吴中区“三区三片”战略,拓宽经营思路,加强产品创新,在支持吴中区打造产业强区、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事业中拿出大手笔。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加强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稳定地方宏观经济大盘持续贡献金融力量。(苏工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3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