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区新洋经济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2年09月24日 19:50:51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

  9月21日下午,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城北社区举办了首届爱心集市,动员和凝聚全体居民、志愿者弘扬“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家园人文建设健康、蓬勃开展。

  活动现场设置了缝纫修补、手工义卖、家电维修、健康咨询、居民理财咨询等十余个服务摊位,为辖区居民、过往人群提供政策解答、血压血糖检查、银行理财、闲置物品市集等多个公益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中,城北社区为参加此次集市的爱心服务代表进行了授牌,并为城北社区暖“新”橙志愿服务队队伍代表授旗。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城北社区首届爱心服务集市正式开市。

  据了解,现场除了开展多样的便民服务外,许多摊位还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宣传各类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包括打击非法集资、反电诈宣传、法律知识宣传等。在送服务的同时送知识、送政策,为巩固社会基层治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亭湖区新洋经济区城北社区此次爱心服务集市活动是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入手,把服务融入到居民群众生活的各个层面,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城 吕伟绩 金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