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丝古港,微笑宁波”精彩亮相第四届大运河博览会

2022年09月24日 19:52:54 来源: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9月22日,以“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的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拉开帷幕,独具特色的宁波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启了为期4天的“展示模式”。整个宁波馆以蓝白两色为主,代表宁波坐拥山海之襟怀,兼具江湖之韵味,彰显出海韵江南的别样风情。

  简约中透露着时尚现代感的展馆造型,也与本届大运河博览会宁波给大众的滨海特色旅游线路产品相得益彰。此次,宁波带来了以“海丝文化”“海湾风情”“海天佛国”“海鲜美味”和“禅韵”“瓷韵”“茶韵”“帆韵”为重点的“四海四韵”海洋旅游特色产品。同时,为了便于大众对宁波旅游加深印象、增进了解,还带来了宁波打造时尚滨海之都的“十景十态”,即“海丝古港·海丝文化观光游”“运河出海·世界遗产人文游”“东方大港·现代都市港口游” “前湾湿地·贝丘湿地生态游”“宁波蓝湾·海洋休闲垂钓游”“梅山绿岛·邮轮游艇休闲游”“假日钱湖——美育休闲度假游 ”“亚帆海湾·时尚运动健身游”“石浦渔港——渔家民俗风情游”和“海上石林·海岛地质风情游”。

  精心设计的展台、丰富多样的滨海旅游线路产品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驻足,宁波展馆前人头攒动。各式宁波旅游宣传手册、折页带给了买家更加深度、全面的宁波旅游攻略,同时丰富多样的滨海旅游产品也让专业买家深深感受到了宁波旅游的新特色、新体验和新玩法,并在现场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洽谈与交流。(江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