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空港产业发展办:支部亮旗帜 党员亮身份 项目亮进度

2022年09月24日 19:44:25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淮安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高度重视党建引领工作,将强化党的建设和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结合起来。在党建引领下加快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锤炼党性。近日,该办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成立了联东U谷—淮安智能制造项目攻坚行动党支部,合力攻坚项目进度。

  做到支部亮旗帜。空港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正洪亲自担任攻坚党支部的书记,支部党员来自空港办、行政审批局、属地街道等帮办单位以及项目方,形成了一个攻坚奋进的堡垒。党支部每周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会办解决问题,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工程进度。

    做到党员亮身份。在项目现场设置展板,支部党员挂图作战,亮照片、亮姓名、亮职务、亮职责、亮电话,全面接受考核单位和社会群众的监督,有力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做到项目亮进度。现场展板定期更新进度,做到周周有变化、月月有进展。项目帮办党员驻点服务,在服务一线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企业的诉求,及时向攻坚党支部汇报。

  攻坚党支部成立以来,已召开两次支部党员大会,有效解决项目用地建筑拆除、土地平整和挂牌等项目开工手续问题,加快了工作进度。目前项目已进场开工,预计四季度达到市考开工验收条件。据悉,联东U谷淮安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超10亿元,年纳税超6500万元,着力打造淮安工业地产的标杆。(彭威)

[编辑: 唐杨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2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