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政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召开

2022年09月24日 09:03:49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政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召开

  近日,全省政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全省政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出席并讲话。

  张义珍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她指出,省十二届政协以来,全省政协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加强党建为引领、以提质增效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服务中心大局,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政协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张义珍强调,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力量。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更强定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聚力,聚焦中心精准建言献策,坚守初心始终履职为民,勠力同心广泛凝聚共识,以更大作为努力在“勇挑大梁”中体现政协担当;注重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协商能力、健全协商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以更实举措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5位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获奖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方思伟)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