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罗塘街道:镜头聚焦新变化砥砺奋进新时代

2022年09月23日 19:40:03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

  为积极配合泰州市姜堰区撤市建区十周年宣传活动,弘扬十年间的变化,9月18日,“镜头聚焦新变化 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姜堰撤市建区十周年摄影作品巡回展启动仪式在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举办。

  此次摄影展由姜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姜堰区委老干部局、姜堰区罗塘街道党工委主办,泰州市老干部书画摄影研究会姜堰分会、泰州市姜堰区老年健康协会承办。

  “这是老时代超市,是姜堰的标志性超市,现在已经变样了。”活动现场,一个老爷爷指着图上的老照片对自己的孙女说道。本次摄影,围绕城市新茂、乡村新景、生态发展、民风民俗等方面,以今昔对比、风采展示的形式,用镜头真实记录了姜堰这几年的变化,吸引了广大大居民前来参观。

  影像记录历史,文艺提振信心,见证了姜堰的光辉历史,坚定文化自信,鼓励和引导广大摄影工作者创作、展示更多思想深邃、制作精良的作品,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洪思敏 姜老轩)

[编辑: 唐杨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