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永宁街道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7:23:21 来源: 南京浦口区垃分办

  为进一步落实“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增强辖区青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南京市永宁街道垃分办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开展“宣传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团支部书记首先结合垃圾分类实物展示柜,为团员青年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问题,引导团员青年学习正确的垃圾分类知识,并能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随后,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对辖区居民广场、道路两侧、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集中环境整治,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青年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营造了“一个青年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良好氛围。(刘文丽)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