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海事局开展中韩客货班轮节前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23日 16:37:14 来源: 连云港海事局

  9月21日,连云港海事局联合中国船级社连云港办事处、中韩客货班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辖区内往来中韩航线间的客滚船“和谐云港”轮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以提升国际客运船舶的应急管理水平为目标,重点关注在船船员是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岗位职责要求履行航行、停泊、维护保养、应急反应、防污染、特殊要求等职责,是否熟悉与他们日常或应急任务有关的具体职责要求。

  检查结束后,三方人员共同商定船舶缺陷和问题,并将检查中发现演习遗漏的项目和台风防抗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告知船方,要求船员在船舶日常营运过程中加强应急演练,保证各项演习的实战真实性,要确保各项设备在应急情况下处于随时可用状态,各船员在紧急情况下能够有效履行职责、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紧急情况和突发性事件,充分保障船舶航行安全。(郭勇玮)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