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官新”党建联盟成立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9月23日 15:25:33 来源: 镇江市润州区官塘桥街道

  9月23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官塘桥街道“优服务促发展”“官新”党建联盟揭牌仪式暨惠企服务先锋行活动,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举行。

  “官新”党建联盟是由官塘桥街道与高校、企业、区级机关等8家单位党组织探索成立,旨在通过理论联学、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队伍联建、工作联动,构建互帮互学、共创共赢新机制,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资源优势,助力官塘高质量发展。

  官塘桥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探索在东南大学校友经济产业园中建立功能型党支部,形成“组织共建、产业共兴、资源共用”的运行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园区企业发展合力,促进产业兴旺。

  根据前期入园进企摸排出来的“急难愁盼”问题,党建联盟单位细致分析企业具体情况,探讨解决方案和路径,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认领一批精准高效的服务项目,助推企业发展。

  “官新”党建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官塘桥街道在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工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有利于提升园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推动官塘桥街道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为润州这片创新创业热土提供坚强的保障!(解鑫)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