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以案促改筑清风 吴江供电公司开展“以案促改千所行”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5:00:31 来源: 国网吴江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示警,聚焦提升农电领域“小微权力”风险防控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不断延伸,9月23日上午,吴江供电公司纪委邀请了苏州供电公司宣讲团做 “以案促改千所行”主题宣讲活动。吴江三新公司党委书记邢军主持讲座,同里供电所全体人员62人参加。宣讲团从人资、纪检、工会、营销四个专业,围绕供电所“小微权力”风险表象、行为负面清单等内容,运用大量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提醒广大农电职工谨慎用权。

  “以前我对‘小微权力’的概念很模糊,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职工,手里哪有什么权力。通过讲座,让我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深入的廉洁,对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忽略的违规违纪盲区有了新的认识。”参加完宣讲后,同里供电所职工感慨道。

  在宣讲结束后,苏州公司邵忠主任从提升政治、业务、廉政“三个能力”,守住道德、纪律、法律“三条底线”,发挥自律、他律、律他“三个作用”这三个方面,要求农电职工做到立足本职岗位遵规守纪、干事创业。吴江三新公司党委书记邢军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放下思想包袱,对于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深刻剖析,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和惯性心理。要求吴江三新公司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组建吴江公司的“以案促改”联合宣讲团,对辖区内的供电所进行全覆盖宣讲,教育引导农电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遵规守纪,持续提升农电领域治理能力与合规管理水平!(曹岗)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2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