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阴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9月23日 15:02:16 来源: 江阴市人民法院

  近日,江阴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江阴市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章见良、李示蔚、王芳、黄剑、吴海强、刘俊、张震星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章见良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要在守望初心中不断砥砺前行,在固本强基中建强战斗堡垒,在创新创优中护航法院发展,在正本清源中建设清廉法院。

  党组书记、院长陆晓燕同志对上一届机关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恪尽职守、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法院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有效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深化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积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陆晓燕院长强调,机关党建工作使命重要、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带领全院干警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奋发向上,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司法答卷。(顾成竹)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