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喜看乡村振兴“成绩单”

2022年09月23日 15:02:3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立足乡村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持续唱响时代主旋律,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乡村,“零距离”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一行参观了周窑、尹庄等泰州南部干线公路、南干河河床护坡,实地察看梅垛村小杂粮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小杂粮特色产业及“甸上人家”品牌运行情况,亲睹了新农村景美人和产业旺的崭新面貌。

  90岁高龄老党员王琢如围绕亲身经历畅谈了近年来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党员、老干部们作为张甸曾经的建设者,能够亲眼目睹家乡变化、感受家乡发展十分幸运,也十分幸福。

  下一步,张甸镇离退休干部总支部将充分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推动优良传统教育,凝聚“银发”合力,为推动张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叶沐熔 华昭庆 祝钰)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