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举办“苏电清风·廉洁通电”品牌推介会

2022年09月23日 10:20:18 来源: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

  9月22日下午,国网南通供电公司“苏电清风·廉洁通电”品牌推介会在智慧能源体验厅举行。

  活动现场,国网南通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蔡立华介绍了“廉洁通电”十项行动,从学廉悟廉,提高思想觉悟;述廉问廉,压实“一岗双责”等十个方面展示该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

  据悉,该公司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赋予廉洁文化的新内涵,以打造“苏电清风·廉洁通电”品牌为目标,十项行动为主题,三十项重点任务为抓手,以更加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网省公司、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不断巩固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态、依法依规的经营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现场,该公司还发布了纪检工作信息化系统平台,该平台的应用将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数智化”转型,逐渐形成纪检数字赋能、大成集智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深化智慧型“廉洁通电”十项行动落地实践。

  南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姚胜表示,在全市第十六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到来之际,南通供电公司开展内容丰富的廉洁活动,既给人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又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南通供电公司以点带面、打造样板,让具有电力特色的廉洁文化通过“小基地”发挥大作用,不断刷新廉洁南通好气质,加快形成廉洁南通新风尚。让充满江海元素、富有国企特色的“廉味”进一步浓起来,不断展示廉洁南通新作为。让国企担当和追求卓越贯穿融合到到廉洁文化的建设中,为促进全市廉洁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今年以来南通供电公司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在重大项目用电接入、营商环境优化、作风效能提升上,攻坚克难;在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中勇挑重担,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国企力量。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傅靖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持自我革命毫不动摇,锲而不舍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苏电清风·廉洁通电”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在公司上下形成“心齐气顺想干事、风清气正干好事”的良好氛围。(通电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