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织员工观看“道德的力量”

2022年09月23日 10:22:00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组织员工代表前往南山剧场观看“道德的力量”——新时代江苏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演,进一步号召镇江市分行干部员工以奋斗的姿态与模范同行,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

  舞台上,音乐、舞蹈、戏曲、朗诵、情景短剧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生动呈现了赵亚夫、糜林、周维忠、钱七虎等11位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在新冠疫情救治过程中青丝变白发,电力职工周维忠为多户残障家庭和孤困家庭垫付电费十余万元……一位位道德典型熠熠生辉、动人心扉,让大家红了眼眶,也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巡演让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更好地走进了基层、走向了群众,传递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风尚。

  一个个生动的榜样故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观看员工表示,“他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这代和下一代人,在模范精神的引领下,我们会将这份忠诚和善良、敬业与奉献、勇敢与坚守传承下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孟瑜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