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三新供电公司举行“品茗思廉洁,清风沁民心”训廉日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23日 19:23:35 来源: 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9月23日,南京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品茗思廉洁,清风沁民心”训廉日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活动现场,茶道老师以茶叶历史为开头拉开讲解序幕,从茶的起源、茶的分类、茶礼仪、茶与健康等方面进行讲解。南京三新供电公司的员工跟随着老师,逐步走进茶文化的世界,在高雅有趣的煮茶、品茶活动中,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茶礼仪是将礼仪、礼节与礼貌融于一体的传统文化表现形式,既陶冶了情操,又提高了员工的艺术鉴赏力。与会者还分享交流了名诗佳句,在吟诵和释义中了解古代名家的廉政轶事,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

  据悉,南京三新供电公司以茶为媒介,以勤廉为主题,通过分享学习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和缀玉连珠的古文诗词,将廉政文化与茶文化、诗词文化相结合,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为党风廉政建设注入文化清流。(沈忠葳 单莹)

[编辑: 唐杨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