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开展普法普纪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8:41:43 来源: 国网东海县供电公司

  9月21日下午,连云港东海县供电公司组织关键岗位人员、班组长共30余人赴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党内廉政理论、经典贪腐案例、廉洁纪法和家风故事四个展厅,并一起宣读了廉政承诺。通过现场讲解、图片浏览、案例分析等方式,为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该公司发放《党内基本法规学习读本》,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法学廉,以纪思廉,进而崇廉践廉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吉春林 臧雪松)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