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茅山镇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8:12:49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为加强法治茅山建设,服务推进乡村振兴,近日,句容市茅山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和镇安监等部门在镇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广大村民送上了丰富的“普法大餐”。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加强乡村法治建设”为主题,呼吁群众远离毒品,提高警惕反电信诈骗。活动现场共发放普法手册500余份,《民法典》20余册。与此同时,普法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他们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法律难题,倡导群众遇到纠纷理性解决。

  此次活动推进了茅山镇法治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茅山镇司法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普法宣传常态化、长效化,让法治走进人民群众心中。(陈毓)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