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开展学习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2年09月22日 17:37:21 来源: 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

  9月20日,徐州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来到草桥镇“十人桥”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缅怀烈士忠勇事迹,学习党的发展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新沂公司号召全体党员争做好党员、争创好支部,凝聚组织力量,做到干事干净、思想纯洁,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坚强政治保障。

  广大党员在参观学习活动后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事迹让人敬仰,让人深受教育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方向,严格遵守公司相关规定,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明辨是非,踏实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缅怀革命先烈精神。(韦强强 袁成虎)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2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