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在花星球遇见秋日童话

2022年09月22日 16:28:09 来源: 无锡九龙湾花彩小镇

  娇艳欲滴秋意浓,姹紫嫣红枝叶俏,位于无锡市九龙湾花彩小镇的花星球景区进入了色彩斑澜的季节。

  在这个秋日里,花星球有烂漫绚丽的花海,如梦似幻的灯海,还有多种彩叶树也开始变色,步入花星球就像走进秋日童话世界。

  五彩向日葵占地6000平方米,此次向日葵花展共展出一万株观赏向日葵,包括黄色、橙色、柠檬色、红橙色等多个花色;醉蝶花占地1600平方米,有白色、淡紫色、红色、玫红色等多品种,主要分布在园内英伦花园周围。另外,还有大片的芦苇、荻花恣意生长、绽放,带来云雾般的梦幻浪漫,让这个童话王国更添迷人色彩。

  据了解,国庆期间,园内新增了气球森林、飞屋环游记等很多与童话故事情节相关的打卡拍照网红地点,还可以体验永生花团扇手工制作、木板贴画等亲子手工活动等。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华灯初上,花星球迎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带你一键沉浸式夜游灯光世界。布展区域超1万平方米,数十组大师级灯光模型分布在花星球的每个角落里,有迷雾森林、行星银河系、孔雀开屏、北极光、天马行空、爱心隧道时光隧道、流星天幕、国潮风格秀等。在主会场,每天19时上演空中双人舞表演,让游客饱享视觉盛宴。

  这个国庆快来童话花星球,遇见不一样的秋天吧!(华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