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盱眙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供电所作风建设

2022年09月22日 17:03:30 来源: 国网盱眙县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盱眙县供电公司三新供服纪委到桂五供电所督查员工考勤、环境卫生、疫情管控等工作,这是该公司强化供电所作风建设、开展督导检查的一个活动剪影。自今年7月份以来,盱眙公司三新供服采取“学、细、强、提”举措,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学习规章制度,提高思想认识。该公司纪委组织全体供电所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八项规定”“六项禁令”文件精神,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在所内形成焕然一新的工作氛围,实现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新转变。

  细化管理职能,促进作风提升。严格车辆管理、疫情管控、工作日禁酒、刷脸考勤、事假审批、环境治理、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等制度,绩效挂钩,严格考核。消除人员思想观念松懈、办事拖拉、责任意识淡薄、服务不到位,上下班迟到早退、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工作、工作不尽责等现象。

  强化制度执行,凡事有人负责。每月定期召开绩效考核会,对工作质量高、服务态度优、行风提升快、业绩指标好的员工增加绩效得分,提高个人收入。对责任心不强,管理松懈、效率底下、管理能力弱以及服务态度冷、硬、横等现象予以考核兑现。

  提升窗口形象,服务广大客户。每一名员工就是一个窗口,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都代表国企员工形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举一反三整改到位,规范服务行为,提升窗口形象。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迅速投身工作实际中,用高质量的服务来赢得客户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张友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