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交行营运部、财管部、医药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与人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6:27:39 来源: 交通银行泰州分行

  9月16日上午,交行泰州分行营运部、财管部、医药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与人行泰州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联学联建,来到某公司员工生活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交行泰州分行副行长侯亮和人行支付结算科科长陈华荣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断卡行动”真实案例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海报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当面讲解各种欺诈案例、防范网络骗局妙招以及买卖银行账户的危害和惩戒措施等,提醒员工在日常生活中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不贪图小惠小利租售银行账户。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互动热烈,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做好反电诈工作,随后大家又齐聚医药高新区支行进行了集中学习和研讨。

  此次联学联建,是各党支部在凝心聚力抓党建、以党建推动业务提升的一次联合互动,通过共建共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合力,加强账户管理,提升账户服务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支付结算环境。(朱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2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