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三张清单”打好营商环境百日攻坚战

2022年09月22日 12:08:11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梁徐街道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布置会,提出了聚焦推进“三张清单”的工作举措。

  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行动方案。在本次行动中,梁徐街道制定了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左丞、街道办事处主任仲明任组长,其他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局办局长、各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责任台账,落实责任重点。

  签订“承诺清单”,明确承诺事项。为做好本次百日攻坚行动,街道办事处还与各局办、社区签订了责任状,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同时,要求各局办、社区严格按照姜堰区下发的营商环境相关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紧密联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落实“工作清单”,明确整治任务。本次百日攻坚行动,梁徐街道将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全生命周期,从中介服务领域、行业协会商会领域、行政执法领域、政务服务领域、企业和群众反馈的其他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集中整治,各局办、社区同步开展,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相关营商环境、处处维护营商环境”的工作格局。

  下一步,梁徐街道将用好“三张清单”,加强动态管理,对清单执行情况进行实时检查,确保本次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张小丽 赵泽坤)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