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张謇杯”家纺设计大赛开幕 南通参赛作品数量创新高

2022年09月22日 09:59:49 来源: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

  9月21日,“张謇杯·202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评比拉开帷幕,483件参赛作品同台竞技,接受专家评审。

  张謇杯家纺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第17年。今年大赛以“元·续”为主题,共收到报名作品483件,其中海外参赛作品110件。值得一提的是,南通参赛作品166件,数量创历史新高。此外,针对本年度家纺企业线上销售的新产品,今年大赛增设“2022中国家纺设计市场潜力奖”,并且首次采取线上评审方式,顺应消费新业态趋势。

  改革创新是张謇杯设计大赛历来的宗旨,今年的张謇杯设计大赛与时俱进,再次升级,在参赛作品上更注重质的飞跃,针对本年度家纺企业线上销售的新产品设立了市场潜力奖,并且首次采取了线上评审方式。大赛的评委组,由来自高校、行业协会、国内品牌家居企业的教授、专家组成,阵容十分豪华、专业素养极高。

  现场了解到,今后,南通家纺将积极利用人才优势,关注创意设计与产业应用的价值延伸,充分发挥张謇杯设计大赛的资源优势和辐射效应,把科技研发转化为内生驱动力,助推南通乃至全国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何新华 袁中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