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读书以明理 同心担使命 江苏启东“书香政协”凝聚智慧力量

2022年09月22日 10:57:45 来源: 启东市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启东市北新镇施简烈士纪念馆,政协委员专题读书活动正在举行。市政协委员、镇机关干部、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与生活实际,分享读书感悟,回首往昔,畅想未来。

  “我会把书中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当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建言献策,更多地解决民生问题!”“我要在读书中,勇于自我更新,善于学习进步。”政协委员纷纷联系实际工作和生活,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与收获,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及时转化读书成果,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切实扛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

  市政协领导向与会人员赠送书籍,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北新镇党委委员黄向前说:“要使读书活动转化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转化为补齐知识短板、增强专业素养相结合的过程,转化为学习提能、履职提效、服务提质的过程。”下阶段,北新镇将以读书活动为载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履职提效中提升基层干部的工作能力。

  活动中,大家一同参观了施简烈士纪念馆,现场聆听讲解,观看实物、文字和图片,了解施简烈士的革命足迹。随后,北新镇相关领导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百年党史,追忆激情岁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李欣怡 朱裕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