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中行全力支持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0:55:36 来源: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9月21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家采购商参会。本次路演活动由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致辞时指出,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已经完成,招商工作稳步推进,诚邀江苏交易团继续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取得更大成效。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将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第五届进博会圆满成功做出江苏应有的贡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作了第五届进博会招商主题宣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介绍了汽车展区、技术装备展区、消费品展区的情况;博西家电、路普能源、依维柯等参展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专项产品推介。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坚定落实国家战略,积极服务进博会,致力于成为进博会全面、持久的金融合作伙伴。在前四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均承办了进博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在前四届进博会期间,江苏中行邀请组织近2000家客商与海外展商开展现场和线上对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逾五百个。2022年,中国银行将继续承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第五届进博会期间,江苏中行将为江苏省外贸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发挥国际业务优势,稳外贸稳外资,助力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韩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2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