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开展向南通中院杜开林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8:52:02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标楷模力量,9月19日上午,海门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以“向南通中院杜开林同志学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建雷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精神,争当法院先锋》的专题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革命出发,结合杜开林同志在自身岗位上实干奋斗、在服务群众上用心用情的事迹,诠释了南通政法队伍信念坚定、担当作为、服务为民的精神品质,并激励全体法警忠诚履职、勤勉敬业、见贤思齐,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法院先锋。

  郭建雷表示,杜开林同志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获得者,是全市首个、全省法院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务员,也是我们身边先进模范的杰出代表。全体法警要深入学习杜开林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司法为民、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公正司法、甘于奉献的职业品质,公正用权、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

  法警大队党支部副书记蔡建忠传达了南通中院《关于开展向杜开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介绍了杜开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谈了自身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警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杜开林同志看齐,以他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将值庭押解和安保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零隐患”“零事故”,脚踏实地为民做实事,坚决守护公平正义防线。(董玄)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