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南京开幕

2022年09月21日 17:46:28 来源: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

  9月21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南京图书馆展览厅开幕。本次活动由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办。

  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向各位书画家参事、馆员征集作品后得到踊跃响应,共征集作品91幅。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内容深邃,国画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书法作品包括篆、隶、行、草等各种书体,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本次书画展将由9月21日持续至25日,为期5天。

  开幕式上,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参事室主任谢润盛在致辞中表示,省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们寄情笔墨,创作出了一批主题清晰、浓墨重彩的力作。他们以优秀作品鼓舞人,以高尚情怀激励人,为建设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文史研究馆馆员萧平说,江苏是中国的书画大省,作为新一辈的艺术家,我们更应该积极的将这门艺术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展览现场,观众们漫步展厅,观赏佳作,感受蕴含于作品中的艺术魅力和澎湃力量。(孙姝颖)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