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马群社区开展“情暖邻里 和谐共建”广场惠民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5:03:55 来源: 南京马群社区

  9月20日上午,南京马群社区党委联合银城康养中心、理发师志愿者、金伯利口腔医院在东景花园广场开展了免费义诊、口腔检查、免费理发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银城康养中心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各项医疗诊治服务,耐心细致询问病史,分析病情,讲解平时用药的注意事项,指导居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息习惯、饮食忌口等。

  来自金伯利口腔医院的牙科医生正在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牙科医生询问了居民日常牙齿状况,帮助他们分析口腔问题,提供相关防护诊疗建议,指导大家保护牙齿、预防口腔疾病。牙科医生还向居民介绍了龋齿、牙周炎等常见口腔问题及其防治方法,并分享了如何正确刷牙等口腔健康小常识。

  理发师志愿者们在现场为老人理发,他们的热情周到和娴熟的手艺受到老人们的赞扬。接下来,马群社区党委将继续以惠民活动为契机,加深与共建单位的合作,加大服务力度,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努力做好社区老百姓的守护者和贴心人。(熊玉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2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