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金湖供电全面推行仓储“红管家”工程

2022年09月21日 12:26:26 来源: 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

  9月20日,江苏金湖县供电公司组织仓库“红管家”对公司各专业仓的现场安全作业、物资管理规范性进行飞行检查。“这已经是本年仓库红管家第九次开展活动了。”发展部主任殷小荣介绍说。

  金湖公司为提升物资管理水平,防范物资管理风险,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物资业务融合,每个仓库确定一位党员负责人,实行党建+物资管理“红管家”工程。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岗、责任区、监督岗,组建党员突击队,细化工作计划和实施举措,落实责任主体,确保仓储管理问题有人抓、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目前,公司各仓库形成了物资支部党员管“库”、专业支部党员管“仓”、项目支部党员管“现场”的管理格局,充分发挥党建红色优势,凝聚队伍发展合力,提高了物资保障服务水平。(徐丙松)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