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淤溪镇:书传团结声,凝聚民族情

2022年09月21日 11:02:08 来源: 泰州姜堰区淤溪镇

  近日,姜堰区淤溪镇靳潭村红石榴家园邀请村内少数民族群众开展了“书传团结声·凝聚民族情”亲子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胡元芳带领大家边参观红石榴家园边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来到农家书屋借阅书籍,大家根据爱好选择喜欢的书籍,围坐在一起阅读,共同享受这片刻快乐的时光。土家族小朋友袁宁珞主动分享了自己阅读感想和体会,遇到看不懂的就向旁边志愿者提出疑问,志愿者耐心地给与解答,活动现场一片温馨祥和,其乐融融。

  “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石榴家园、农家书屋为各民族文化交流建立良好平台。”靳潭村红石榴家园负责人罗曦说。下一步,淤溪镇靳潭村还将继续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民族团结意识,不断增强民族团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颜劲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1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