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金秋南京消费升级 启动 “绿色引擎”

2022年09月21日 10:56:02 来源: 红星美凯龙

  9月20日,红星美凯龙南京同城绿色领跑活动全面开跑,以“绿”为媒,开启特色消费场景,助推城市消费多样化发展。

  “绿跑”开辟新赛道

  据了解,自2013年起,红星美凯龙就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了“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每年都会投入超5000万元的专项经费,用于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致力于为消费者严选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畅享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成为家居行业的“绿色引擎”。

  在每年的中国家博会开幕式上,以家居人集体的“绿色健康跑”拉开展会序幕已成为固定的行业传统。同期,绿色健康跑还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同时进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家居行业已全面跑步进入绿色时代。

  据了解,今年除绿色健康跑外,全国红星美凯龙商场都将变成“绿色环保”的宣传基地,通过“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等多样活动,引领消费者了解真正的“环保家居”,让广大消费者畅享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拥抱“绿能”升级消费

  9月20日,红星美凯龙南京同城组织举办的“每一步,向绿奔赴”绿跑活动落地雨花台区花神湖,红星美凯龙再次携手广大家居人、品牌伙伴共同开跑。

  作为本次绿跑活动的独家冠名品牌,森鹰窗业即将登陆资本市场,更是绿色环保节能的领跑者,其铝木复合内开窗刚刚获得2022年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森鹰窗业负责人表示,消费升级趋势下,绿色节能的市场已迎来红利期:“随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者对居住品质更加关注,单位面积投入意愿加大,节能铝包木窗产品作为节能窗领域的中高端产品,综合性能表现优异,消费升级为节能铝包木窗行业提供了非常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特色场景招引“流量”

  “这次金秋消费,以绿色消费为媒,同城三店也打造了多个消费场景,助力消费提质。”红星美凯龙负责人表示。紧接着绿跑活动,围绕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重装开业,红星美凯龙南京三店同庆,十一大促重磅来袭。三店精心打造特色的消费场景,成为南京的“燃”经济,吸引消费“眼球”。

  据了解,9月6日至10月7日,红星美凯龙南京3店都将落地丰富多彩的大促活动。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精心打造“噪星音乐节”,特邀知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安子与九妹等艺人到场倾情献唱,潮流歌单与青葱金曲的流声碰撞,现场更有惊喜抽奖。

  江北新区商场则将开展多场跨界创意活动,包括亲子演绎活动、潮流汽车展等活动,其中,新能源车抢抓眼球,突破行业界限和商品类别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我想和你拍结婚登记照”,每一份爱情都有各自不同的样子。在购买家具、共同布置两个人小家的同时,不妨把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也一起记录下来。河西进口商场联合鲸鱼视觉门店,推出免费拍摄活动。

  发挥平台优势,通过重要的消费场景,助力更多品牌消费,红星美凯龙全力助推南京国际消费城市建设,用创新赋能绿色消费。(乐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