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新建两个劳务协作基地

2022年09月21日 09:48:37 来源: 句容开发区

  近年来,句容开发区企业用人需求不断增长,句容开发区立足企业实际需求,为构建招工用工长效机制,不断创新服务园区企业用工方式,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更好服务开发区企业发展。9月15日—9月16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邰广平带队赴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昭通市彝良县开展劳务协作交流,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署了劳务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9月15日,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人社局的交流会上,会泽县人社局副局长顾光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和劳务输出情况,邰广平介绍了句容开发区就业环境及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推介,双方围绕就业服务工作情况和劳务协作开展深入交流。

与会泽县人社局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会泽县劳务基地揭牌仪式

与彝良县人社局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彝良县劳务基地揭牌仪式

  9月16日,在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人社部门的座谈活动中,彝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慧、彝良县人社局局长胡绍鸿等对邰广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劳务输出和就业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两地人社部门和人力资源企业加深合作,促进两地劳动力和人才跨地区合作和信息交流。

  下一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将与两地人社部门在劳务供需信息共享、人力资源机构引进、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增进感情友谊,推动两地经济发展。(董正超)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1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