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真情服务为大家 关爱社区老人家

2022年09月21日 09:47:42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句容市宝华镇宝华花园社区在开展“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活动。走访时发现辖区内很多高龄、独居老人由于子女不在身边,做饭成了困扰他们的难题。

  宝华花园社区将解决老年人的用餐问题提到议事日程上,积极联系物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网格员开展协商议事,在玉兰花园小区门口设立占地约50平方米“爱心早餐”服务点,可为100余名老人、特殊群体提供菜粥、油条、茶叶蛋等早餐服务。

  同时,社区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义诊、免费理发、健康讲座等“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社区内的老人纷纷感叹:“社区老年服务做得真好,把关爱送到了我们家门口!”

  下一步,宝华花园社区将继续在优化为民服务、志愿者活动上下功夫,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爱心活动,拉近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梅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1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