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防震演练 安全“童”行

2022年09月20日 21:15:57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进一步普及防震避险知识,切实增强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互救的能力,近日,句容市水畔新居幼儿园进行了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上午十点,随着第一次警报铃声骤然响起,正在教室内上课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蹲下躲在桌子底部,用手护住头部,“趴下”“掩护”“稳住”。一分钟后警报声再次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沿着墙壁手抱着头,快速有序地按照逃生路线,从教室撤离到户外空旷的安全区域。到达集合地后,各班教师开始快速清点人数,相关负责人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防震应急演练活动,不仅巩固了师幼的防震避震知识,增强了防护自救能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对应突发事件的处置、防护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胡佳佳 刘琳欣)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1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