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通州法院院长寄语新人守信仰

2022年09月20日 18:53:06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新进人员见面会,欢迎八位新同志加入通州法院。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卫出席会议并寄语新进干警坚守法治信仰。

通州法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黄卫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立足实际,以高度的荣誉感、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为通州司法实务乃至司法事业保持活力奉献力量。以“坚守信仰铸忠诚”一条线,厚植为民情怀、坚守法治信仰;攒“勤学善思增本领”一股劲,将基层一线化为锤炼本领的“练兵场”;盯“坚韧拼搏担重任”一目标,挺身而出挑重责、脚踏实地勤耕耘;织“司法为民促公正”一张网,以司法效益体现为民效益;紧“廉洁奉公优形象”一根弦,守好第一道防线,遵守纪律准则。

  见面会上,八位新进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未来职业规划。通过两周的培训,新进干警对法院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把所学转化为生动的司法实践,用奋斗在审判执行一线擦亮青春底色。(陈佳敏)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8194